老福特同人看家

龙族5 那些让我想哭的片段

       诺诺和路明非都没法揣摩楚子航的心思。一个觉得自己死在15岁那年的男孩,忽然又在22岁时活了过来。在他死去的这段时间里,该跟他道别的人已经道别了,该忘记他的人也都忘记他了,那些因为他而情窦初开、心里暗暗发誓非他不嫁的女孩们都有了男朋友,他却还是15岁的记忆和心态。 

  世界对他而言是那么地陌生和可怕,值得相信的人只有诺诺和路明非。 

  这两个家伙宣称在另一个因果线里跟他是过命的朋友,可楚子航对他们一点点印象都没有,但这仍然不妨碍楚子航信任他们,尤其是路明非。 

  两个人在房车里的见面,两个人终于得以对视的瞬间,路明非的眼里,那么多那么多的悲伤和欢喜瞬间爆发出来,甚至吓到了楚子航,所以不久之后他跟路明非的亲近程度就超过了跟诺诺。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尤其是路明非


那么多那么多的悲伤和欢喜瞬间爆发出来,甚至吓到了楚子航


他是要多么的开心

以至于能够连楚子航都吓到



评论(3)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开学已死的花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